酸奶味raison

大概我们的倔强都用错了地方,让我们自那一天起就背道而驰,连回头张望对方背影的动作都没有,只是一步步渐行渐远。

一起计划的路线并没有踏上两个人的脚印,说好的演唱会也被淹没在人群的两端相互的朋友偶尔提起也只能尴尬的笑笑,说着有关你的消息被无意地放大到数的清鼓点一样,无情告知我们正一步步扯开彼此间的残缺,我情愿得不到你的消息。

天空和我之间,只剩倾盆的思念。

你听到的时候,脑海里又会是什么样的景色呢?

而我知道,不会像我一样浮现那段回不去的岁月,不会像我被你的身影占据每一个房间每一滴眼泪。此时发烫的耳廓也只是负荷不了的懊悔,与你的思念毫无关系。

你不会独自与眼泪周旋的,我知道。


By Fan. 于过去的某日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
©酸奶味raison | Powered by LOFTER